中華職棒/伍鐸戰猛獅 挑戰10勝並列勝投王

▲中信兄弟伍鐸。(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伍鐸。(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統一7-ELEVEn獅隊將在斗六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雙方分別派出潘威倫和伍鐸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鐸本季面對獅隊戰績2勝2敗,防禦率3.00,上次伍鐸面對獅隊是在7月14日,當時他先發投5局,被敲8支安打,失6分其中2分為自責分。

本季獅隊打者面對伍鐸打擊率為.294,右打是.213,左打則是達.365,蘇智傑、陳傑憲和唐肇廷面對他打擊率都達4成以上,伍鐸必須特別注意。

而潘威倫本季面對兄弟,戰績0勝1敗,防禦率6.55,上次面對兄弟是在7月15日,當時投6局,被敲7支安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

兄弟面對潘威倫打擊率是不錯的.347,面對右打是.375,左打則是.333,不過近期兄弟火力不如以往,是否能反應數字還需要觀察。

若是伍鐸拿下勝投,將和猿隊洋投賽格威以10勝並列聯盟勝投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