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更加優秀? 杜蘭特說NO

Kevin Durant認為Lebron James沒有比他更優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認為Lebron James沒有比他更優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詹皇」Lebron James跟Kevin Durant(杜蘭特)誰是NBA第一小前鋒,這個話題依舊在球迷圈中爭論不休,尤其在Durant擊敗由James所領軍的騎士隊,拿下NBA總冠軍後,更讓兩人孰高孰下的話題越演越烈,而近期有球迷在Youtube上直接嗆聲Durant,說James更優秀,只得到Durant「不」的回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Kevin Durant積極經營自己社群媒體的同時,在Youtube上有一名叫「Joe Deezy」的網友在Durant的頻道中向他嗆聲,表示Lebron James表現得比他好多了,而對於這樣的評價,Durant以「沒」作為回應。

雖然僅僅回應了一個字,但也可以看出Durant並不認為自己比James來得差,而確實在今年的NBA總冠軍戰中,Durant也表現出他不下James的實力,最後更是由Durant所率領的勇士隊拿下總冠軍。

在總冠軍系列戰中Kevin Durant,場均可貢獻35.2分8.2籃板5.4助攻1.6火鍋1抄截的全能表現,而Lebron James雖然在得分上略遜於Durant,但整體表現更加全面,可以貢獻33.6分12籃板10助攻1.4抄截1火鍋的驚人表現,成為了總冠軍賽歷史上第一位場均大三元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