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曝這事讓人超傻眼 網笑:過了自動門就變笨

▲超商店員在網路上分享工作趣事,意外引起眾多網友共鳴。(超商示意圖/NOWnews 資料照片)
▲超商店員在網路上分享工作趣事,意外引起眾多網友共鳴。(超商示意圖/NOWnews 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這樣的事情你也曾做過嗎?一名在超商上班的網友,近日在網路平台「Dcard」上分享工作趣事,發現客人把 ibon 與 ATM 搞混卻沒發現,好心提醒反而被兇,最後意識到搞錯後默默移動,尷尬場面讓店員在一旁強忍笑意。沒想到此文一出竟吸引眾多網友直呼「我也遇過!」,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擔任超商店員的網友說,當時他已經要下班了就先脫下制服走出工作室門外,看到一位先生拿著提款卡往 ibon 狂插,當下他便上前詢問「先生請問您要幹嘛?」,只見那位先生一副很像欠他幾百萬的回應「關你屁事,你要用等我一下好嗎」,看來是將他當成一般客人。

此時,他便回答「請問您是要領錢嗎?...ATM 在後方哦!」,只見那位先生連看他一眼都沒有就默默往後方走去,而一旁的同事在櫃台看到此景也早已憋笑到整張臉像是被擤過鼻涕的衛生紙一樣皺。

網友看完後也忍不住笑道「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出門要帶腦」,不少當過超商店員的網友也表示「相信我,他不是特例」、「我遇過 N 次」、「客人走進便利商店,腦子通常都會忘在門口」,更有網友留言分享自己也曾做過類似的事,「小弟我貌似沒睡飽結果……不小心將健保卡插入提款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