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蔡正元 邱毅批在國民黨吃香喝辣總是涼薄小人

前立委邱毅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一位很了不起的企業家,特別關心蔡正元案情,並慷慨地表示願意負擔所有律師費用。(圖/NOWnews資料照)
前立委邱毅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一位很了不起的企業家,特別關心蔡正元案情,並慷慨地表示願意負擔所有律師費用。(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因涉嫌侵占中影公司資產,近日遭裁定收押禁見,前立委邱毅今(3)日替蔡正元叫屈說,「為什麼在國民黨內吃香喝辣、雞犬升天的人,總是些涼薄勢利無恥下流的小人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蔡正元遭收押,邱毅在臉書發文說,他之前在看到電視節目在討論中影案,一位徐姓草鞋女青年代表前總統馬英九出席,為替馬辯護,不惜貶抑蔡正元。她説蔡正元説話不可信,還舉例指出2016年大選時,蔡正元和他揭發蔡英文「炒地皮」,但人民都不信,蔡英文仍然高票當選。

邱毅感嘆的說,炒地皮案是當時國民黨在大選末期意圖轉敗為勝的攻堅武器,雖然指控的証據完備齊全,也直指蔡英文要害軟肋,但一則當時反國民黨的民粹泛濫,二則民眾對馬英九施政強烈不滿,三則國民黨如楊偉中等人大扯後腿。

邱毅稱,上述三個因素致使揭弊行動功敗垂成,此乃大環境使然非戰之罪,更無關蔡正元的講話可信與否。如今蔡正元受政治追殺身陷黑牢,我也幾乎退出政壇不問世事,但針對炒地皮案仍不能任由草鞋徒眾與楊偉中之流外唱和肆意汚蔑。

邱毅表示,蔡英文炒地皮牟巨利,她與蔡正元拼死揭發,但人民受民粹毒素穿腦,信任度不高,致使蔡英文高票當選。現在蔡英文倒行逆施民怨沸騰,台灣人民廣受其害,也可算是當時不相信炒地皮弊案,誤信錯選匪類的後果效應。若干年後,蔡英文也可能像當年的陳水扁一般,成為人人唾駡的貪污腐敗罪犯。

邱毅怒指,草鞋這些人都是國民黨執政的既得利益者,現在有如楊偉中之流已賣身綠營,也有仍受馬英九寵信授權對外發言者,這些人實在沒資格對蔡正元和他揭發的弊案説三道四,更不該為撇清責任而對蔡正元落井下石。

邱毅質疑,為什麼在國民黨內吃香喝辣、雞犬升天的人,總是些涼薄勢利無恥下流的小人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