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海利克森在金鶯初登板 7局無失分

Jeremy Hellick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eremy Hellick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是Jeremy Hellickson(海利克森)轉戰金鶯後,首次擔任先發,他表現相當亮眼,7局無失分,率領金鶯以6:0擊敗皇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ellickson先前從費城人被交易至金鶯,今天是他穿上金鶯戰袍後的初登板,主投7局僅被敲5支安打,沒有失分,送出3次三振,下本季第7勝(5敗)。

「我以前就曾被交易過,但不是在球季中,也不像我們球隊打得這麼好,有機會進入季後賽。」Hellickson說:「來到一個新環境,第1次先發就投得不錯,這是一件好事。」

從光芒交易來的Tim Beckham今天也有表現,敲出2支安打都是長打,分別為二壘安打和三壘安打,為球隊打下2分打點,Caleb Joseph在2局下也敲出2分砲。

先前皇家近況不錯,11場比賽拿下10場勝利,不過在這個系列賽遭到金鶯橫掃,目前金鶯在美聯外卡落後皇家2.5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