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妹醉倒騎樓 假暖男撐傘偷薪水

林男假意幫酒醉的黃女撐傘,意欲竊取薪資袋。(圖/社會中心翻攝)
林男假意幫酒醉的黃女撐傘,意欲竊取薪資袋。(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有一名34歲林姓男子,周一凌晨5點左右,在路上看到一位黃姓嫩妹(25歲)在路上搖搖晃晃,宛如喝醉般一推就倒,林男尾隨對方,果然看到黃女跌坐在騎樓前,他上前替女子撐傘擋雨,宛如電影般的英雄救美情節,卻在林男看到黃女皮包內的薪資袋後,全變了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男先假意搭訕黃女,攙扶她起身行走,趁著黃女失去戒心時,偷偷竊走黃女薪資袋,得手38000元贓款,隨後擺脫酒醉的黃女揚長而去。等到黃女酒醒後,發現薪水被偷,焦急地前往派出所報案。

警方隨即展開調查,透過沿線監視器畫面,鎖定林男,昨(2)日循線順利將他逮捕到案,林男本覺得萬無一失,3萬多的贓款竟隨身攜帶,因此在警方偵訊時,還藉故上廁所偷藏贓款,不料被眼尖的警員識破,罪證確鑿,百口莫辯,警方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