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雙響砲空響 巨人中斷5連勝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出戰養樂多隊,台灣好手陽岱鋼連2打席開轟,單場雙響砲,打擊率升至3成03,不過養樂多靠著7局下主砲Wladimir Balentien轟出逆轉2分砲,終場以7:5擊敗巨人,也讓巨人最長的5連勝中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陽岱鋼連續第5場擔任開路先鋒,他首打席就轟出左外野全壘打,這是他生涯第8次首局首打席開轟,巨人隊在單局靠著坂本勇人2分砲、小林誠司適時安打一口氣拿下4分。

雖然次局陽岱鋼又開轟,敲出右外野全壘打,但巨人先發投手內海哲也主投5局被打8支安打失3分、中繼的櫻井俊貴又在6局失2分,養樂多隊追平比分。

7局下巨人推出西村健太朗後援,他被Balentien一棒轟出左外野2分砲,也吞下敗投。

陽岱鋼這場5打數2安打,4局敲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6局二壘滾地球出局,8局則是游擊防區滾地球出局,不過這也是陽岱鋼本季首度單場雙響砲。

此外,這場比賽巨人主砲阿部慎之助,單場3安猛打賞,生涯2000安只差8支就可達標,生涯3500壘打數,也是日職史上第29人達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