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姑」周遊否認吞藥自殺 怒斥傳言

▲周遊對於李朝永外遇痛心。(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04)
▲周遊對於李朝永外遇痛心。(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戲劇製作人「阿姑」周遊今(4)日遭爆因不滿嫩夫李朝永外遇,吞藥自殺,昨(3)日被送往台大急救。周遊駁斥自殺說法,「什麼他外遇偷吃!沒這回事!那麼多年了,他都對我很好!你們自己可以去問台大急診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報導》,對於吞安眠藥與憂鬱症的藥自殺一事,周遊否認。她表示自己有氣喘,加上宴會又在地下室,逐桌敬酒後,她忽然喘不過氣,才勉強走到位子跌坐下來,「在獅子會的聚會呼吸喘不過來,才昏過去,沒有自殺啦!」雖然周遊否認因老公外遇自殺,但提及先前周刊報導,老公與獅子會的女會員玩曖昧,她則小聲說了句「是有一點啦」。

對於整件事,周遊大兒子馮凱回應,「她一直有吃安眠藥入眠的習慣,加上又喝酒,才會這樣,當時送去急診,我接到通知,就立刻趕去台大急診室,她血壓當時低到7、80,沒有那麼嚴重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