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蕭盜壘被砸臉傷退 釀酒人完封光芒

Travis Shaw(躺地)被捕手的傳球砸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avis Shaw(躺地)被捕手的傳球砸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釀酒人三壘手Travis Shaw(蕭)在盜壘時被捕手的傳球砸到臉和脖子的交界處,隨即退場休息,球隊靠著Perez的陽春砲,以及投手群壓制,以3:0擊敗光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haw在2局發動盜壘,不過捕手Jesus Sucre把球傳到二壘時,球不偏不倚擊中他的臉部和脖子,球團把他放進每日觀察名單。

釀酒人在第3局先用串聯安打拿下1分,在9局又靠著Hernan Perez的陽春砲,以及滿壘時投手的暴投,再添2分。

雖然只有3分領先,不過已經夠釀酒人花,先發投手Zach Davies投7局,只被敲1支安打,接下來上場的Jacob Barnes和Anthony Swarzak也都沒有失分,合力封鎖光芒打線。

「我們的打擊沒有特別好。」因傷退場的Shaw說:「今天得3分就夠我們贏了,因為今天投手群表現非常好。」

光芒已經連續20局沒有得分,總教練Kevin Cash說:「沒什麼好說的,我們最近的攻擊有點太安靜,昨天面對菜鳥我們還有機會,但今天一點機會也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