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發表恐同言論 喬伊斯被禁賽2場

▲運動家隊簽下Matt Joyc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運動家隊簽下Matt Joyc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家右外野手Matt Joyce(喬伊斯)日前因為恐同言論,而遭受到外界不少的批評,雖然近日他也發表了道歉聲明,但是還是遭到聯盟處分,他將被禁賽2場,也將捐出54000美元的薪水給PFLAG組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前一晚的意外,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對球隊、聯盟、及性別平等的機構感到抱歉,因為一個粉絲對我怒喊一些傷害我跟家人的用語,所以我的理智失去控制,才會出現這樣不洽當的行為,我感到非常抱歉。」Joyce在個人Twitter上如此表示。

另外Joyce還強調,這件事情不能代表他是一個怎樣的人,也不能代表他平時的待人處事,未來將全力支持兩性平權團體必須得到更公平的對待,自己會以身作則。

大聯盟近年對於恐同言論相當重視,過去藍鳥外野手Kevin Pilla也曾經因為類似的言論,而被迫出來公開道歉,並接受懲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