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新援涉嫌家暴 遭警方逮捕

Willie Reed因家暴遭警方逮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Willie Reed因家暴遭警方逮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才剛與快艇隊簽下1年150萬底薪的Willie Reed,近日因為涉嫌家暴而被邁阿密當局逮捕,而他也是快艇隊在近17個月第二名被逮捕的球員,而上一位被逮捕的快艇球員是Branden Dawson,他涉嫌虐待配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Willie Reed太太的說法,當時他們在協商離婚未果的情況下,Reed對她進行施暴,雖然Reed極力否認,並表示他絕對沒有用手接觸到他太太,但最後警方仍在他太太的身上找到多處瘀傷,因為涉嫌家暴而將其逮捕。

Willie Reed也是近17個月來第二名遭逮捕的快艇球員,上一名被逮捕的快艇球員是Branden Dawson,在涉嫌虐待配偶後,遭警方逮捕,隨後快艇隊馬上買斷他的合約。

涉嫌家暴也為Willie Reed的NBA生涯埋上陰影,即便他在上賽季為熱火效力時,表現出色,展現出在禁區防守的能力,但在涉及家暴後,也讓他上賽季的所有努力化為烏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