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秉工坊積木班」歡慶父親節 吳秉叡自製超潮積木領帶

▲立法委員吳秉叡、張宏陸等,本月6日共同舉辦大秉工坊積木班親子活動。(圖/吳秉叡辦公室提供)
▲立法委員吳秉叡、張宏陸等,本月6日共同舉辦大秉工坊積木班親子活動。(圖/吳秉叡辦公室提供)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父親節將至,6日上午立法委員吳秉叡、立法委員張宏陸、龍翠里里長張振發、文聖里里長楊仁瑰、港嘴里里長林宗賢、忠翠里里長陳景華,共同舉辦大秉工坊積木班親子活動,板橋區里長聯誼會主席林華偉也到場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秉叡說表示,小時候常玩積木,積木是一種具創造性的東西,暑假邀親子同樂,目的希望大家能玩的快樂。他認為透過如此寓教於樂的課程,不僅能增加親子間的互動,還能一起發揮想像力,創造獨一無二的作品。

鮮少過父親節的吳秉叡,提到父親是個典型公務員,他也特別發揮巧思,利用積木打造一條「積木領帶」,讓不少民眾驚歎。吳秉叡當場把超潮領帶掛起來,開玩笑的詢問民眾,是否要戴著這條領帶去立法院,沒想到台下一致說好,委員只好尷尬地說:「這樣會不會很糗啊!」逗得來參與活動的民眾哈哈大笑。

▲吳秉叡提到,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課程增進家庭互動,和市民有更多的接觸,反應熱烈未來將會擴大舉辦。(圖/吳秉叡辦公室提供)

有記者媒體詢問這次六場積木班為何都集中在板橋,吳秉叡指出,沒有特別原因,由於張宏陸委員的幫忙,和里長們聯絡借用場地,真的要非常感謝他們。他也特別指出,初期先在板橋試辦,反應熱烈未來將會擴大舉辦,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課程增進家庭互動,甚至還能結交朋友,就好比市民座談會一樣,讓吳秉叡和市民有更多的接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