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為季後賽補強 看上虎王

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美國聯盟西區龍頭休士頓太空人,傳出對底特律老虎投手「虎王」Justin Verlander有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731大限前,老虎隊就有意交易Verlander,不過當時並沒有談成,到了8月又將他放進「可回溯讓渡名單(Revocable Waiver)」之中。

先前太空人隊王牌投手Dallas Keuchel,才公開表示,對於球隊在731大限前沒有積極補強,感到非常失望。

不過根據消息指出,太空人已經和老虎詢問過關於交易Verlander的事情。

Verlander曾6度入選明星賽,並在2011年拿下美聯MVP和賽揚獎殊榮,今年出賽23場,投137局,失67分其中64分為自責分,防禦率7勝7敗,防禦率4.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