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哭哭!三立證實不再經營華流、愛玩客

《華流》雜誌八月號封面。(圖/翻攝自華流雜誌臉書)
《華流》雜誌八月號封面。(圖/翻攝自華流雜誌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三立電視再傳人事異動!先前曾傳出資遣內部 10% 員工,部分節目轉型、收攤,昨(8)日又傳出將裁撤公司旗下雜誌《華流》、《愛玩客》所屬部門,兩本雜誌將在下月發刊後正式停刊,三立電視資深副總張正芬也已在昨晚證實該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年來三立以偶像劇打出一片好成績,不僅打造出多部經典戲劇、讓更多藝人明星能被看見,更帶起台灣吹起「華劇」風潮。2012 年創立《華流》雜誌,深入台灣戲劇、音樂等多種領域,每期封面也找來當紅偶像藝人拍攝,吸引大批粉絲搶著收藏;2014 年創刊的《愛玩客》雜誌,主打「可愛、好玩、美食」並針對年輕女性設計內容,同樣也有亮眼銷售成績。

《愛玩客》最新一期封面。(圖/翻攝自愛玩客雜誌臉書)

不過,昨日卻突然傳出兩本雜誌都將在下月發行完最新一期後正式停刊,令許多粉絲感到錯愕。對此,三立資深副總張正芬也在昨晚透過公關證實停刊消息,表示將會持續發展新媒體、專注內容經營,未來不再經營平面媒體業務,更強調新媒體發展為時勢所趨,停刊後也將依同仁專長及公司其他部門需求盡力媒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