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克魯柏完投9局飆11K 差點苦情吞敗

Corey Klub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orey Klub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Corey Kluber(克魯柏)今天完投9局,且只失1分,不過卻差點成了敗戰投手,好在隊友Yan Gomes敲出再見3分砲,幫助球隊以4:1擊敗洛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luber開賽就被Charlie Blackmon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不過他整場比賽也只失這1分,此役他完投9局被敲3支安打,送出11次三振。

洛磯靠著首局打下的1分,一路領先到最後1局,不過就像Kluber說的一樣:「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我始終相信我們有機會。」

9局下印地安人的最後進攻機會,洛磯派出目前位居聯盟救援王的Greg Holland登板,他連續送出2次保送,Austin Jackson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將戰局扳平。

下棒Gomes更直接把球送上中外野全壘打看台,擊出再見3分砲,幫助球隊奪得勝利,也讓Kluber收下本季第10勝(3敗)。

「這真的令人太不敢相信了。」Gomes說:「他(Holland)是國聯最棒的終結者,甚至可以說是整個大聯盟最強的終結者,我們和他對決幾次了,多少對他有點了解,我們只是試著打好一點,幫Kluber打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