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攜手楊丞琳演高中生 兩人直呼沒準備好

▲藍正龍(左)和楊丞琳首次合作演出。(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7.27)
▲藍正龍(左)和楊丞琳首次合作演出。(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7.27)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演員藍正龍與楊丞琳近日合作八大新戲《前男友不是人!》,今(9)日於製作公司舉行開機拜拜,並正式開拍。演員在劇中也將演出高中生,已經38歲的藍正龍被問到是否已調整好心態,他直率的笑說:「當然還沒啊!」一旁的楊丞琳也說:「太針對他了啦!其實對我們來說都真的離高中很遠了,所以不僅僅是他,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準備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透露,為呈現與同劇演員海裕芬劇中的默契,她曾找海裕芬同居,不過卻被拒絕,楊丞琳現場模仿起海裕芬說話的口吻:「我明天要拍短片耶!可能要下次。」,讓她忍不住糗好友:「跩什麼跩啊?」

海裕芬解釋絕非故意逃避同居,而是需要在戲開拍前處理一下其他的工作,她透露為了全心參與《前男友不是人!》的拍攝,保守估計推掉了30場的活動主持,粗估損失6位數,笑說:「犧牲掉房子頭期款!」

▲演員藍正龍與楊丞琳合演《前男友不是人!》今開鏡。(圖/八大提供,2017.08.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