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博體力「泛踏嬉」!泛舟鐵人三項 即日報名

活動代言人盧學叡將親自參與賽事,體驗刺激又冒險的鐵人三項(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8.09)
活動代言人盧學叡將親自參與賽事,體驗刺激又冒險的鐵人三項(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8.09)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花蓮縣瑞穗鄉「泛踏嬉」泛舟鐵人三項競賽,是全台灣唯一結合泛舟、自行車和路跑的體育賽事,將於10月22日盛大登場。今(106)年共分鐵人三項組、鐵三角接力組及泛舟體驗組,即日起開放上網報名。原住民美聲歌手盧學叡今天為活動代言,比賽當天也將下體驗與秀姑巒溪搏鬥拚體力的賽事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穗鄉長陳進光說,泛踏嬉泛舟鐵人三項是熱血又刺激的體育觀光活動,每年都吸引許多人參加,今年所有賽程都在瑞穗鄉境內展開,歡迎各地民眾前來挑戰。

泛踏嬉鐵人三項今年是第3年舉辦,選手須在6小時內,依序完成泛舟11公里、路跑15公里及自行車44公里,共66公里的賽程,對意志力和毅力都是不小挑戰。

為配合鐵人三項賽事,瑞穗鄉公所與台鐵合作開辦付費的「106泛踏嬉泛舟龍人三項競賽專用列車」,可容納120人及120輛自行車,方便選手參賽。主辦單位並推出套裝遊程,讓選手及同行的親屬也能暢遊瑞穗好風光,遊程規畫有一日遊的輕旅行、縱谷森林二日遊、漫遊台九線等。

即起可至http://www.ruisuirrb.com/index.html網路報名,全程組開放300人、鐵三角組150組,另有免費的泛舟體驗組500名。

泛踏溪泛舟鐵人三項競賽開始受理報名,瑞穗鄉長廣邀民眾踴躍參加(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8.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