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自彈自唱 大飆搖滾新歌「旋轉木馬的獨白」

(圖/ WebTVAsia 提供)
(圖/ WebTVAsia 提供)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WebTVAsia網路節目《網羅大明星》日前最新一集,嘉賓邀請星光二班出身的歌手黃美珍,一上車就回味當年的經典歌曲《你們是我的星光》,讓不少粉絲大呼好懷念。而聊起當年黃美珍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往事,不知不覺就已過十年,王宏恩故意玩笑的說「這都是我們小時候的記憶。」讓黃美珍一秒反擊回「少在那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以搖滾女將之姿深受大眾喜愛的黃美珍,日前在網羅大明星中,除了原音重現當年星光經典曲,還大唱當年與賴銘偉組「神木與瞳」時所推出的《守護者》,最後挑戰自彈自唱,重磅搖滾新歌《旋轉木馬的獨白》,各種經典好歌,讓歌迷大呼聽得好過癮。

而王宏恩也一度提到,黃美珍當年在比賽時,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是輕鬆玩樂團的《看清》,並隨之在現場立即與黃美珍合唱,過程中還一時情緒激動的狂打方向盤,讓羅文裕忍不住說「我覺得他(王宏恩)今天有點失控!」

(圖/ WebTVAsia 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