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紀念演唱會懷念登場  余天將隔空與老友對唱

▲豬哥亮(左)紀念演唱會,余天擔任壓軸。(圖/NOWnews資料照,2017.08.10)
▲豬哥亮(左)紀念演唱會,余天擔任壓軸。(圖/NOWnews資料照,2017.08.1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豬哥亮在5月15日,正式於人生的大舞台謝幕,家屬決定讓豬哥亮不留悲傷、要讓歡樂在人間,舉辦雋永的《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並找來賀一航與王彩樺攜手主持。華視將於8月13日星期天晚間八點,轉播《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紀念演唱會,兩個小時的精采內容要讓喜歡豬哥亮的觀眾朋友們,一起緬懷一代巨星的風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由豬哥亮生前好友賀一航與王彩樺主持,預計包括一起合作過電影的吳克群、女兒謝金晶、金曲歌王翁立友、苗可麗等超過20位藝人輪番上陣,所有藝人均為無酬參與演出,最後由好友余天、李亞萍夫妻檔壓軸登場,與豬哥亮隔空對唱,替《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畫下完美句點。

▲王彩樺將主持豬哥亮紀念演唱會。(圖/華視提供,2017.08.10)

華視將於當天晚上八點全程轉播精彩內容,家屬也開放一般觀眾到現場觀看演出,因為場地是戶外空間,搭設的座位有限,建議觀眾可以自行帶野餐墊、折疊椅。

當天下午三點起,於基隆火車站(南站出口/舊站候車大廳)、八堵火車站都有接駁車可以前往《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會場,每10分鐘至15分鐘會有一班車,無法前往現場的觀眾朋友,也可以鎖定轉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