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海口!2017海口音樂祭 邀請您一起來國境之西

2017海口音樂祭,邀請您一起來國境之西 搖滾海口。(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10)
2017海口音樂祭,邀請您一起來國境之西 搖滾海口。(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10)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位於國境之西的雲林台西海口生活館,有著豐富的生態及環境,以海洋教育供遊客體驗漁人生活,每到假日更有許多街頭藝人利用台西海口生活館作為展演的場地,可說是結合音樂、才藝和生態的多功能場館。從開館以來定期舉辦台西海口音樂祭,今(106)年度海口音樂祭即將在12至13日盛大舉行,期望透過音樂祭活動,讓台西海口生活館能展現多元且不同的能量,並讓大家可以感受到台西的「人情味、鄉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在12日下午3點由全國各高中職和大專院校的熱音社,搖滾熱音賽熱烈展開,音樂海口大PK直到晚間10點,同時規畫了適合親子同遊,為期兩天從下午3點到6點的海口藝術體驗營,體會海口蚵貝藝術與紙漿藝術之美;以及海口生態探索隊,拜訪野鳥和招潮蟹的天堂。名額有限、欲報從速。在活動現場是提供了限量1000份的免費冰品讓遊客領取。

13日下午3點開場更邀請到雲林縣內優質街頭藝人樂團海口交流表演,還有海口寵物大派對,熱情歡迎各地愛狗人士帶著您的愛犬,邊聽音樂邊玩水,享受海口風情;晚間7點當紅歌手-喬幼、蔡義德及眾多搖滾樂團接力演唱,配合著摸彩活動,讓現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活將於晚間10點結束。

一連串的活動,讓台西海口生活館從白天到黑夜,熱鬧非凡。邀請全國鄉親,趁著暑假來我們雲林台西逗熱鬧,一起體驗”海(high)口”人的熱情與活力。相關活動訊息請上網搜尋,台西海口生活館網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