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提主張 再造溪南點亮府城

黃偉哲(中)提出「再造溪南,點亮府城」的四項政策主張。(圖/黃偉哲提供,2017.08.11)
黃偉哲(中)提出「再造溪南,點亮府城」的四項政策主張。(圖/黃偉哲提供,2017.08.11)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立委黃偉哲繼提出「翻轉溪北、希望選哲」的四大主張後,11日在市議會再針對台南市溪南地區的發展,提出「再造溪南,點亮府城」的四項政策主張,備受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表示,溪南地區人口占台南市三分之二以上,府城區是文化觀光與商業發展地區,而鄰近的安南、永康、仁德、歸仁、新市等區也快速發展,並成為人口聚集與特色產業發展的潛力區。

黃偉哲認為,人口密集容易衍生交通與居住品質問題,而商業、文化觀光與各區特色產業發展,也攸關溪南鄉親的工作與經濟來源。因此,台南不僅要「翻轉溪北」,也要「再造溪南,點亮府城」。 針對溪南地區的發展,黃偉哲提出四大政策主張:一、強化區域亮點產業發展策略;二、串聯帶狀經濟發展策略;三、打造便捷交通生活圈;四、做好防洪治水與水資源管理 。

黃偉哲團隊認為,市政建設需要傾聽市民的心聲,溪北需要翻轉與活化,溪南也要發掘亮點與希望。我們以「再造溪南、點亮府城」的四大方案,希望透過優化各區產業環境、拓展商業與文化觀光、改善交通瓶頸與淹水問題,回應市民所迫切期待的需求。溪南的發展在賴市長主政下已有良好基礎,未來中央與地方、產官學民應持續合作;延續市政,補強缺口,讓市民可以安居樂業並打造台南的歷史榮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