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照顧」人妻到床上 懷孕還嘿咻致流產

▲2男爭奪漂亮流鶯互毆,卻雙雙慘遭女流鶯提告。(示意圖/NOWnews)
▲2男爭奪漂亮流鶯互毆,卻雙雙慘遭女流鶯提告。(示意圖/NOWnews)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離職時請已婚的陳姓上司幫忙照顧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的妻子,不料陳男卻將人「照顧」到床上去,兩人多次到摩鐵開房間偷情,張妻甚至在懷孕期間還與陳男發生性行為,導致流產。張男發現兩人姦情後,陳男曾立切結書承諾不會再與張妻往來,但卻仍藕斷絲連,張男憤而提告求償1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新北地方法院今(11)日判決陳男須賠償20萬元並登報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男夫妻與陳姓男子任職於同一家公司,2011年間,張男離職時請上司陳男幫忙照顧當時還是女友的張妻,張男與女友在2012年結婚,並育有一女,不料在婚後兩年多,張男便發現陳男與妻子疑似有姦情。

張男控訴,陳男自2014年底多次與妻子到摩鐵偷情,其中一次妻子還懷孕6周,兩人仍發生性行為,導致妻子流產,不料妻子才休養不到一個月,又跟陳男到摩鐵開房間。

張男發現兩人姦情後,要求兩人簽立切結書,承諾不再往來,但事後兩人仍私下互傳性愛照片、影片等,張男因此罹患憂鬱症,也憤而向陳男提告求償。

全案刑事部分,新北地院日前依妨害家庭罪判陳男、張妻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民事部分張夫對陳男求償1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陳男則稱求償金額過高,當初簽切結書只是在張男脅迫下簽署,非出於自願。

法官則認為,陳男確實已侵害張男的配偶權,加上他未能舉證當初是在非自願的情況下簽立切結書,因此不採信其辯詞,審酌陳男收入後,今日判他須賠償20萬元並登報道歉,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