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譜五度來台唱 隆太「眼鏡男神」超帥

▲凡人譜隆太在日劇中成「眼鏡男神」。(圖/ 翻攝自網路,2017.08.11)
▲凡人譜隆太在日劇中成「眼鏡男神」。(圖/ 翻攝自網路,2017.08.11)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日本樂團flumpool凡人譜五度來台,即將在10月28日一連兩天在Legacy開唱,除了忙著音樂作品,凡人譜主唱隆太最近才因為主演日劇《夢想結婚》,讓他又「圈」了好多粉絲,讓等著搶票的台灣歌迷好緊張,直呼:「好怕搶不到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隆太今年除了樂團主唱身分,還挑戰主演日劇,他在劇中飾演不婚主義的帥氣人氣主播,從最開始的高冷、知性型男,最後深陷女主角愛情陷阱,深情形象讓粉絲看得超融化,他在劇中帶著眼鏡的模樣,也讓粉絲大呼真的超帥。但變身戲劇男神,粉絲人數也直直升,讓不少鐵粉直喊:「現在多了更多劇迷了,感覺票會變得更難搶!」

▲凡人譜主唱隆太舞台魅力十足。(圖/ 相信音樂提供,2017.08.11)

凡人譜是日本「國民天團」,在台灣也是五月天師弟,第五度來台演唱,隆太除了感謝歌迷一路支持,也開心許下心願:「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像五月天的石頭、怪獸一樣,能在台灣的作品裡挑戰演技。」

▲凡人譜即將第五度來台開唱。(圖/ 相信音樂提供,2017.08.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