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和賽格威並列勝投王 史博威:看誰先拿15勝

明星賽史博威。(圖/吳政紘攝)
明星賽史博威。(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史博威今天主投7局只丟1分,幫助球隊最終以3:1擊敗富邦悍將,終止近期的3連敗,同時個人也奪下本季的第11勝。他賽後開心的表示,其實自己和隊友賽格威會互相較勁,看誰先拿到15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博威今天全場使用112球,只被敲出6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始終壓制的對手的火力,唯一的失分來自今天繳出「猛打賞」成績的林哲瑄,表現相當精彩。

本戰賽前賽格威以11勝笑傲聯盟,不過在此役結束後,史博威也迎頭趕上,兩人同樣以11勝並列聯盟勝投王寶座,而同時道恩斯也有8勝的成績,這3位洋投驚人的搶勝能力,是桃猿在上半季戰績長紅的重要原因。

史博威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今天狀況還不錯,而且也盡量用精簡的球數來解決掉對方的打者。另外和賽格威競爭勝投王是一件有趣的事,自己享受這其中的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