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王孫睡夢中安詳過世 享耆壽93歲

▲人稱「王叔」的王孫過世。(資料照)
▲人稱「王叔」的王孫過世。(資料照)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資深演員、也是國寶籍藝人王孫,於8月2日清晨過世,享耆壽93歲。預計於8月15日上午9:30,在臺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至善一廳舉行追思禮拜。其大女兒王丹表示,父親是在家中於睡夢安詳過世,並沒有發生任何病痛,純粹是年紀大了自然過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孫原有一子,但英年早逝,幸虧另有三位女兒,對他盡心照顧,也讓中年喪妻的他,老了之後有所依靠。據悉,由於年紀漸長身體出現警訊,王孫又堅持獨居,他的大女婿擔心他的安危,還特地在他房間裝上監視器,令他覺得相當貼心。

大女兒王丹接受NOWnews訪問時表示,王孫過世之前都還堅持一個人住,但有請專人照顧他,在過世前半年,閒不下來的他,仍經常與好朋友碰面聚會,直到腳走路開始不方便才稍停,儘管家人都有心理準備,但當爸爸突然在睡夢中過世,家屬依舊感到突然,幸虧爸爸只是因為年紀大了自然死亡,並非因任何病痛離開人世,也算是一種安慰。

王孫民國35年在台灣銀行做事,後來考進台視變成正式演員,從廣播劇到電視電影,演出經歷長達60餘年。40年代開始,以演電視劇《好爸爸》而走紅,電影演過200多部、電視演過300多部,是相當令人尊敬的資深演員。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