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戀愛聲勢看漲 2男搶護花有夠夯

▲傅天穎離婚後行情依舊好。(圖/翻攝自臉書,2017.08.12)
▲傅天穎離婚後行情依舊好。(圖/翻攝自臉書,2017.08.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傅天穎與陳子強自2013年離婚,至今已四年多,近日雙方因兒子「小天子」教育、病情問題數度攻陷媒體版面。前晚傅天穎被直擊,下了通告後由一名紅衣男子接送,一行人去吃飯後,又有一名黑衣男子攙扶,離婚後的傅天穎可說是桃花朵朵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傅天穎在10日下通告後,由紅衣男子開車接送到直銷表揚大會,與其他會員合照時,紅衣男子如同護花使者在旁觀看,而後一行人到餐廳續攤時,又有一名黑衣男子坐到傅天穎身旁,似乎交情甚篤。

▲傅天穎(左)與陳子強離婚後,再度因兒子吵翻。(圖/翻攝自臉書,2017.07.31)

一行人酒足飯飽離開之際,傅天穎似乎有些微醺,最後由黑衣男子攙扶著送進家門,護花意味十足,紅衣男子及其他友人一同驅車離開。

對此傅天穎表示,他們只是上下線會員,不能亂講,強調「我還是單身」,似乎深怕追求者會被這些流言蜚語給嚇跑。被問及接送一事,傅天穎說因為自己剛從大陸接活動回來很累,是紅衣男說可以接送才答應去表揚大會;至於被黑衣男子攙扶,傅天穎也解釋,是真的很累才需要別人扶,坦言兩位都不是她的菜啦!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