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先幫我記著!」 張震嶽爆紅金句本人現身啦

▲張震嶽(左)曬出與熱狗(右)同框糖糖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2017.08.12)
▲張震嶽(左)曬出與熱狗(右)同框糖糖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2017.08.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自播出以來,屢屢成為話題,不僅評審吳亦凡已以一句「你有free style嗎?」掀起一股模仿熱潮。張震嶽與熱狗在海選時,嘴上總掛著「我覺得可以」、「我覺得不行」,甚至還會喊話節目導演:「糖糖先幫我記著!」成為熱門話題。昨(11)日張震嶽在臉書首次公開「糖糖」真面目,並引來許多網友前去朝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震嶽在臉書PO出與熱狗同框糖糖的合照,笑說「我跟狗哥在中國有西瓜不能沒有她」,並誇讚糖糖是個相當認真的人。許多網友也打趣模仿張震嶽語氣:「糖糖先發給他!」、「糖糖先記著。」更有人搞笑表示:「糖糖記性應該不錯!」

▲張震嶽(右)、熱狗在大陸《中國有嘻哈》擔任評審。(圖/NOWnews資料照)

「糖糖先幫我記著」的由來源自張震嶽與熱狗在海選時,難免有意見不合的情況,此時張震嶽、熱狗就會請糖糖幫他們記下該選手,聽完其他選手後,再決定要挑選誰。但沒想到這句話竟然廣為流傳成為經典,所以張震嶽才會特別曬出同框糖糖的合照,讓粉絲一睹糖糖廬山真面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