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千安聽牌 阿部慎之助兩千安達成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賽前距離生涯千安僅剩下3支差距的陽岱鋼,此役在對上廣島的比賽中,單場4打數敲出2安打,還跑回球隊唯一的一分,生涯安打數來到999支,僅剩1支的差距就能破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今天首打席就敲出三壘安打,來到得分大門前,但是接下來Casey McGehee和坂本勇人都遭到三振,未能替球隊建功,巨人該局未得分。

在沉迷了4局後,陽岱鋼於6局上再次敲出右外野安打,而這一次「陽基打線」發威,McGehee隨後敲出中外野安打,將壘上的跑者給送回來得分,巨人將比數追成1:4。

8局上,陽岱鋼本有在本戰完成千安紀錄的機會,但可惜他擊成中外野方向的飛球遭到接殺,而之後他也沒能在獲得上場打擊的機會,巨人以1:4輸球,只能等明天再來挑戰。

不過在9局上,今天前3次打擊沒敲安的阿部慎之助,在最後的打擊機會中,從今村猛手中敲出右外野安打,個人職棒生涯2000安的里程碑順利達成。

陽岱鋼若達成千安,將會是旅日台將第3位達成生涯千安紀錄的球員,前兩位是分別是吳昌征和陳大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