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許願不亂說話 在意金鐘醜照多

▲Sandy口條相當好。(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08.14)
▲Sandy口條相當好。(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08.1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Sandy」吳姍儒身為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口條也是一等一的好。今(14)日拍攝「一家人益生菌」電視廣告,受訪談到生日願望,許下「聯訪不要亂說話」的心願,更提及上屆金鐘獎的照片,其實讓她頗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一身純白洋裝,看起來相當清新可人,她表示,「我的生日願望,就是聯訪不要亂說話。我一直被他(吳宗憲)染到,跟他一樣,都講一些莫名其妙的話,我剛開始說話的時候一直都很正常。」她笑喊,覺得自己的發言走向越來越有「老爸風格」。記者詢問她生日這周是否與「毛帽男」另有安排,Sandy俏皮眨眼後坦言,「應該這樣說,沒有!即便有,我也會說沒有,噓。」

▲Sandy與楊月娥一起拍攝廣告。(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08.14)

提到說話的藝術,Sandy忍不住欽羨其他明星,「我只會瘋狂地一直講一直講,所以很羨慕真正的大明星,可以回一句,然後都不怕尷尬的。王菲有沒有?明天生日怎麼樣?明天生日很好,然後就不說話了。我每次講的話幾乎都可以剪十集,我的天啊。」聽完她的比喻,現場笑成一團。

被記者問到是否期待「金鐘連莊」,她搖搖頭,「認真覺得不可能,對我個人啦,不是節目。但是,我不知道他們拿哪一集去報,如果那一集我爸話很少就有可能。」說到最後她不禁笑出來。談到金鐘,她忍不住抱怨上屆金鐘得獎的照片,「你們都不知道,那一天很多人看見我很淡定說是內定的,我想說,如果早知道的話,絕對不會在那一刻擺出憨呆的臉,我人生可能就這麼一次了,竟然是那種臉,你們知道我多氣嗎?」她還提及紅毯上的「老父喬衣照」、頒獎時的「擁抱遮臉照」通通是她的「金鐘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