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全台大停電 國師超神!斷「水逆」恢復電力

▲唐綺陽(中)直播前夕郁全台大停電。(圖/台視提供,2017.08.16)
▲唐綺陽(中)直播前夕郁全台大停電。(圖/台視提供,2017.08.16)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昨(15)日全台大停電,公視《麻醉風暴2》演員黃健瑋、孟耿如晚間仍上唐綺陽占星幫臉書「直播餐桌」節目宣傳,卻遭遇停電無法搭電梯,摸黑爬五樓到唐家中,一度要在暗黑空間開直播。「國師」唐綺陽直呼:「這就是活生生的水逆(水星逆行)呀!」但在直播前一刻,竟神奇的恢復電力,也讓唐綺陽歡欣尖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播出前30分鐘,唐綺陽家遭遇限電,她哀號:「天啊,我家停電了,餐桌怎麼辦?」,她到處找有訊號的手機準備要開直播,最後終於順利播出,她也告訴粉絲什麼是水逆?「這就是活生生的水逆呀,你所有行程都會被打亂!」

▲《麻醉風暴2》演員黃健瑋(右)、孟耿如(左)上唐綺陽占星幫直播宣傳。(圖/台視提供,2017.08.16)

直播中,唐綺陽告訴來賓孟耿如說:「像妳這樣要綻放光芒的女星,一定有兩派,一派要你做自己,衝刺事業;一派說女生闖什麼事業,家庭最重要。我看你巨蟹座,既然不是媽媽型,一定是衝事業這型。」

孟耿如認真回:「我想要等到工作OK,到我心裡的標準才會考慮婚姻」還表示之後想演鬼片,「刺激、殺人、恐怖變態角色都想演!」

而目前家有妻女的黃健瑋則表示,其實雙方若有默契,其實也不一定要結婚。還透露自己曾寫好遺書,他說:「跟她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要好好在一起,就算沒有再下一天,也沒關係。」

▲孟耿如(右)上網路直播一口乾掉試管酒,讓唐綺陽(中)直呼可以吞劍了。(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16)

《麻醉2》劇中演出蕭政勳醫師的黃健瑋跟人講話的方式、談論醫療專業部分,都讓唐綺陽讚說:「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他真的是醫師。」本季新加入演醫療線記者的孟耿如笑說:「這角色在貫穿整劇的案情,我去的地方就會有爆炸!」



▲孟耿如、黃健瑋上唐綺陽節目「直播餐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