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新成員報到! 陳小春攜兒加入

▲陳小春(左)與應采兒結婚7年。(圖/翻攝自陳小春微博 , 2017.08.17)
▲陳小春(左)與應采兒結婚7年。(圖/翻攝自陳小春微博 , 2017.08.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7年,育有4歲兒子Jasper,陳小春偶爾會在微博甜曬帥兒,但更多的是他與愛妻的甜蜜工作、生活照。昨(16)日晚上,他曬出久違的Jasper正面照,自爆加入節目《爸爸去哪兒》,令粉絲相當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照片中,Jasper和老爸一樣,擁有帥氣臉龐,五官相當深邃,他穿著綠色T恤與深灰色長褲,綁著安全帶,坐在汽車後座熟睡。上一次Jasper公開正面照,是嬰兒時期,當時被粉絲們形容為「迷你陳小春」,後來陳小春夫妻為保護愛子,每次甜曬帥兒照,幾乎避開正面或打馬賽克。這一次陳小春選擇公開愛子正面照,算是讓粉絲熟悉即將「出道」的Jasper。

▲Jasper在車上熟睡。(圖/翻攝自陳小春微博 , 2017.08.17)

粉絲見狀,紛紛大讚,「第一次看見正臉好帥啊!」、「期待老大的爸爸去哪兒。」、「好可愛啊!」、「因為你!要認真看爸爸去哪兒了!」、「平時沒有很多時間跟Jasper相處,希望你可以跟兒子有很多時間相處,接觸新事物,認識新朋友。」、「特別好奇老大是怎麼和Jasper相處的,終於可以看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