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古坑、北港虎尾 雲林樂園瘋一夏

斗六古坑、北港虎尾 雲林樂園瘋一夏!(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17)
斗六古坑、北港虎尾 雲林樂園瘋一夏!(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17)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炎炎夏日,快來雲林樂園消暑瘋一夏!為了暑假旺季,雲林縣政府特別規畫雲林好行,搭配劍湖山遊樂園推出超值「雲林好行樂園組」,邀請國內外遊客到雲林樂園瘋一夏!此外,雲林縣政府將於18日參與觀光局「台灣好行盛夏派對」活動,只要至雲林縣政府攤位購買好行票券,就有機會獲得特色伴手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府18日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參與「台灣好行盛夏派對」活動,只要民眾至縣府攤位購買好行票券,或於指定時段參與粉絲專頁按讚並分享貼文活動,就能獲得「雲林好行x幸福扭蛋趣」轉扭蛋機會乙次。最大獎是「雲林好行樂園組」,內含劍湖山樂園門票(原價799元),加台灣好行斗六古坑線一日券(原價100元),價值超過899元!讓你免費搭乘斗六古坑線,暢遊劍湖山遊樂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現場搭配雲林雙線景點,展示沿線各站點特色伴手禮,像是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的Q寶毛巾、源順芝麻觀光油廠的芝麻油、福祿壽酒廠的米酒等精美獎品。

台灣好行-雲林雙線都由斗六火車站發車,周末假日隨興到雲林走一趟,不管是北港虎尾的文化體驗,或是斗六古坑的風光明媚,都非常推薦愛玩客們善加利用。

雲林台灣好行有兩條路線-休閒綠線「斗六古坑線」除了超人氣的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更可沿著雲中街文創聚落、綠色隧道、福祿壽酒廠、蘿莎玫瑰山莊以及華山咖啡大街等景點,沐浴在充滿咖啡香、酒香、花香的旅途中,洗禮身心靈;文化紅線「北港虎尾線」北港朝天宮深入在地生活信仰與海口文化,源順芝麻油觀光油廠品嚐濃郁芝麻冰淇淋,布袋戲館觀賞偶戲演出,最後還可以DIY可愛的毛巾手作,為雲林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夏日炎炎到哪玩?台灣好行-雲林雙線整合食、遊、購、宿多元套裝行程,今年更與劍湖山遊樂園合作推出超值「雲林好行樂園組」,遊客可透過可樂旅遊網路平台,購買樂園門票(原價799元)加台灣好行斗六一日券(原價100元)只要545元,快樂雲林樂園瘋一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