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停車遭攔查 警竟強脫內褲伸手「檢查陰道」

一名女子遭警方以手指伸入下體「檢查」。(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女子遭警方以手指伸入下體「檢查」。(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款警察金誇張!一名非裔女子兩年前遭警方攔查,不僅被懷疑偷藏大麻被要求搜身,更被銬上手銬壓制在地,甚至未經同意脫下內褲,再將手指伸入陰道內「檢查」,整個過程被行車記錄器錄下並在近日曝光,該女子也打算控告警方性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報導,住在美國德州的女子,兩年前在停車場將車子停好後,遭到 3 名休士頓員警指控交通違規,其中一名警方聲稱聞到車上有大麻味,將她帶到警車旁搜身,而另名女警則未經她同意擅自脫去內褲,並將手指探入陰道中進行長達 11 分鐘的「檢查」,結束後才允許她穿上褲子。

受侵犯的女子在開庭時表示,員警應是因「種族歧視」針對她,而她的律師也說,警方此舉已侵犯到她的權益、強調是「強暴」舉動,並打算控告三名警員濫用公權力、性侵,而此事曝光後,德州州議員也已下令,未來若警方未持有搜查令,一律不得在路旁公開搜查他人,以確保居民能獲得尊重、平等待遇。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