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被嫌棄的城市 新竹人哭哭了

▲老是被嫌棄的城市,新竹人哭哭了。(圖/翻攝自批踢踢)
▲老是被嫌棄的城市,新竹人哭哭了。(圖/翻攝自批踢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台灣的美食沙漠,以及最不好玩的城市,不少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新竹」,不過新竹人也出面喊冤了!一名網友在批踢踢「Hsinchu」看板中表示,雖然新竹無法和許多大都市相比,但他並不認為新竹食物特別難吃,交通便利度也不算是最差,好奇為何大家都要放大檢視新竹這個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或許吃的真的沒有別縣市那麼多,但是處處留心還是可以找出自己的口袋名單。至於交通方面,新竹確實沒辦法跟其他大都市比較,但是拿新竹跟其它直轄市比,根本不是站在相同的起跑點,真要比,新竹跟其他非直轄市比起來交通應該算好的吧」

文章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並且紛紛留言表示,「一樣等級的便當台北賣65,新竹賣80、85」、「因為外地人很多 就容易跟自己家鄉做比較」、「沒做功課的話,隨機吃到難吃又貴的店家比例實在太高」、「新竹好吃的店家太分散 才會給人美食少的感覺」;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吃過最好吃的早餐店就在新竹」、「我覺得新竹的東西很好吃阿!每次看到不少人嫌棄新竹的食物我都在懷疑是我太不挑還是大家太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