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兩百集未獲《娛百》提名 威廉自嘲:人生最幽默

▲威廉對於不在金鐘主持人提名行列,頗為介意。(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3)
▲威廉對於不在金鐘主持人提名行列,頗為介意。(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於今(23)日公布入圍名單,開播至今已20個年頭的《娛樂百分百》首度雙料入圍「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愷樂、羅志祥雙雙發表入圍感言,同樣也是主持群的威廉對於不在入圍行列,似乎頗有微詞,在臉書自嘲:「這應該是我主持生涯最好笑的事情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娛樂百分百》主持群共有小豬、愷樂、威廉、毛弟、WISH、Masha,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只報了羅志祥及愷樂。威廉在臉書表示,去年他在《娛樂百分百》主持了快兩百集,「最幽默的是主持人提名沒有報我的名字,這應該是我主持生涯最好笑的事情了。」而後還刻意標記「人生最幽默」,內心似乎相當受傷。

▲愷樂(右)與羅志祥以《娛樂百分百》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八大提供,2017.08.23)

好友小煜還在威廉身邊唱著「是我不夠好」,讓威廉崩潰直呼:「覺得很賤!」即便如此,威廉還是大方祝福《娛樂百分百》能夠獲獎。有網友問及:「為什麼不能提名三位主持人呢?」威廉則無奈回:「這要問娛百。」但也湧入許多網友幫威廉呼呼,對他的主持功力很是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