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回「王八蛋」挨告 網友發文:我告了柯文哲

世大運開幕式受到場外陳情抗議人士影響,台北市長柯文哲怒轟:「王八蛋!」(圖/台北市政府 , 2017.8.20)
世大運開幕式受到場外陳情抗議人士影響,台北市長柯文哲怒轟:「王八蛋!」(圖/台北市政府 , 2017.8.2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開幕式遭反年改團體抗議鬧場,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氣得痛批鬧場的人是「王八蛋」,一名網友不滿,到柯的臉書留言問「誰是王八蛋?」不料柯文哲真的回應「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引發各界熱議。今(24)日傳出有熱心民眾到台北地檢署告發柯文哲涉犯妨害名譽罪,而一名網友下午發文表示,雖然不知道新聞中所說的告發人是不是他,但自己真的去信北檢對柯文哲提告,並附上北檢回信的截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今日下午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八卦板發文「我告了柯文哲」,內文提到,媒體報導有熱心民眾提告柯文哲,因實際情況與自己不同,所以不知道新聞所指「熱心民眾」的是不是他。網友表示,自己並非是熱心民眾,也不是替那位網友提告,但他的確在8月22日去信台北地檢署提告柯文哲,並在今日上午收到回信,文末並附上信件截圖為證。

文章引發鄉民熱烈討論,留言「Hi,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台灣司法進步到mail也能提告?」但也有網友回文表示,該名網友只是到北檢的首長信箱進行輿情反應而已,這樣根本沒有完成提告動作,是不會有下文的,「所以新聞提及的絕對不是你喔。」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去信台北地檢署提告柯文哲,也收到北檢的回信。(圖/翻攝自PTT , 2017.08.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