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戴資穎帶頭衝 中華隊完美直落三闖團體金牌戰

▲戴資穎領銜、中華隊順闖進金牌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5)
▲戴資穎領銜、中華隊順闖進金牌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5)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世大運重點奪金項目羽球25日上午進行團體準決賽,全力瞄準金牌的中華隊面對泰國展現強大實力,除了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輕鬆獲勝外,男雙李洋/李哲輝、男單許仁豪也都順利拿下,直落三晉級下午的金牌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此役由男雙李洋/李哲輝打頭陣,面對來自泰國的Kittisak Namdash/Tinn Isriyanet,未遭遇任何阻礙、僅耗時22分鐘便以21:6、21:13順利拿下。

▲男雙李洋/李哲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5)

接著在全場的熱烈歡呼之下,昨天並未出賽的戴資穎終於登場,面對泰國選手Nuntakarn Aimsaard,戴資穎毫不留情、首局以秋風掃落葉之姿21:3拿下,次局Aimsaard雖然試圖頑強抵抗,但仍舊難擋戴資穎球后威力,「小戴」21:15順利搶下第2局,也為中華隊取得2:0聽牌優勢。

肩負封關任務的許仁豪面對Pannawit Thongnuam卻陷入苦戰,首局最多曾以5:9落後,所幸許仁豪並未亂了陣腳、穩紮穩打地逐漸追回失分、最終以21:17拿下,次局也未讓對手有可趁之機,強力扣殺後雙手高舉、21:16贏下比賽、也幫助中華隊殺入冠軍賽。

成功晉級的中華隊將在下午3點爭金,對手將會是日本以及馬來西亞的勝出者。

▲男單許仁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