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世大運女雙桌球鄭陳配 無緣晉四強

▲鄭怡靜、陳思羽女雙組合(圖/吳政紘攝)
▲鄭怡靜、陳思羽女雙組合(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世大運女子桌球雙打台灣組合「鄭陳配」鄭怡靜跟陳思羽今天8強賽出戰日本隊鈴木李茄、安藤minami,結果鄭陳配前2局雖然都以8:11、2:11落敗,關鍵第3局,中華女雙以20:18逆轉勝,但第4局又以15:17落敗,關鍵第5局再以11:9反敗為勝,硬是把戰局扳成2:3,結果第6局贏下後雙方戰成3:3搶7,最後再見失誤以9:11落敗,無緣四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羽這次賽事狀況明顯沒有很好,她自己也在混雙賽事落敗後掉淚,加上全場觀眾關注壓力下,兩人始終是被日本組合壓著打。

不過兩人無法好好搶下關鍵分數,一路跟日本隊纏鬥到18:18,最後靠日本隊自亂陣腳以20:18扳回一城。

第四局又再度打成10:10的狀況,日本隊把握機會,最後逆轉以17:15收下,關鍵第6局,中華隊被日本隊趕上,最後無緣獎牌。

另一組鄭先知、劉昱昕,以2:4不敵韓國隊田志希、李恩惠代表,也止步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