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羽球/羽球準決賽賽程超精彩 球迷熬夜等票

▲球迷在票務服務處前等現場票。(圖/黃建霖攝)
▲球迷在票務服務處前等現場票。(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世大運羽球明天(29日)將迎來最後一天的賽程,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將於明天來角逐女單金牌,而今晚現場已經湧現大批民眾在票務服務處排隊,希望能求得一票、好進場觀賞中華隊員的好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天一大早將先進行混雙的比賽,中華隊有2組選手闖進到最終4強,王齊麟/李佳馨將要對上俄羅斯組合Rodion Alimov/Alina Davletova;至於李洋/許雅晴則是會碰上印尼Nur Mohd Azriyn Ayub/吳玥青。

而女子雙打部分,吳玓蓉/許雅晴要對上的是美國雙胞胎華裔姊妹檔XU Annie Xinfei/XU Kerry Yifei,男單則是世界排名第9的李洋/李哲輝,要遭受到日本強敵玉手勝輝/三橋健也的挑戰。

中華隊男單唯一倖存的選手王子維,要對上日本新星五十嵐優,而戴資穎則將要碰上自家好手江美慧,屆時要幫哪一方加油,可能將讓台灣球迷很頭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