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威」出軌疑雲大逆轉! 爆料「小三」竟然……

▲鄒兆龍捲入出軌疑雲。(圖/翻攝自微博 , 2017.08.29)
▲鄒兆龍捲入出軌疑雲。(圖/翻攝自微博 , 2017.08.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武打演員鄒兆龍因電影《九品芝麻官》「常威」一角被台灣觀眾熟知,他與老婆翁慧德結婚18年,日前被一名自稱小三的女子爆料劈腿,不但在微博放上不雅照,還公布語音訊息,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更引起媒體大篇幅報導。近日出軌疑雲忽然大逆轉!原本的相關內容全數被刪除,僅留下兩行文字,「沒有任何協商,得饒人處且饒人。」讓整起事件更添神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女子的刪除檔案大動作,網友也是霧裡看花,紛紛在最新的兩行發文下留言,「80、90年代香港就是一夜情氾濫!我說難聽的話你會反感,兩人一旦捅破紙就回不去了!有些東西擁有過就算了,他是好人,他會放你過好生活,壞人才會和你繼續。」、「估計你已經平復了不少吧,不管是什麼恩怨,只要不是天大的仇恨都會過去的,一切都是命和緣。」、「這種沒名氣的老男人都要釣,說話陰陽怪氣的,你腦子進水了會喜歡他,還是個不紅不火的中老年。」、「算了!畢竟曾經睡過,得饒人處且饒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