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世大運桌球超熱門 陳建安:盼以後也有球迷來看

▲陳建安進金牌戰(圖/林調遜攝)
▲陳建安進金牌戰(圖/林調遜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世大運桌球項目今天終於在新莊體育館告一段落,中華隊男單陳建安、女單鄭怡靜都拿下銀牌,而球員最不習慣的就是滿場的球迷熱烈支持,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台灣有這麼多球迷到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安說:「很感謝他們熱情支持,得分後也很熱情,台灣球迷熱情,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歡呼聲,以後持續發展下去,其他比賽,希望還有這樣回家的感覺。」

中華隊教練賴冠坤說:「從我當球員再到教練,這是第一次有這樣的盛況,我們賽前評估非常不好打,都是各國一時之選,都是一線的對手,不過台灣的桌球是很有競爭能力,我們真的做得到,這次選手表現我給予100分,就算落後也不鬆懈,不氣餒,表顯示有目共睹的。」

鄭品薇教練說:「雖然沒拿下金牌,但他們盡力了一顆球一顆球去打,比賽超乎我預料,有你們他們會越來越好,有你們的支持,他們會更有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