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艾怡良碰上小宇 直呼走人

▲艾怡良(右)和小宇(左)多次密集練唱。(圖/三立提供 , 2017.08.31)
▲艾怡良(右)和小宇(左)多次密集練唱。(圖/三立提供 , 2017.08.3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艾怡良和創作才子小宇將在「第52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合作演出,為呈現早期廣播的情境氛圍,特別邀請文夏、謝雷兩位歌王,搭配許子紳、蔡承融兩位新生代小歌神,演繹跨越70年代新舊融合的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距頒獎典禮不到一個月,為了精彩呈現表演內容,艾怡良和小宇多次密集練唱,由於兩人已非第一次合作,練唱過程不斷互開玩笑。尤其艾怡良面對小宇沉穩的練唱,自嘲掛不住面子,一度開玩笑說,「要走人了!我不要錄了!」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兩人吵架了。

▲艾怡良和小宇特地挑了年度廣播電台歌曲來練唱。(圖/三立提供 , 2017.08.31)

兩人特地挑了年度廣播電台歌曲來練唱,其中剛拿下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的艾怡良,歌聲中蘊含深厚情感,愛唱情歌的她,經常把自己唱哭,連小宇都說,「曾有粉絲特地到我的臉書留言,要我多學學艾怡良的情感聲線,不要只會轉音。」偏偏一向習慣躲在自家浴室唱歌的艾怡良,練唱當天在鏡頭前竟意外顯得不自在,「這對音樂人來說是害羞也很赤裸的,因為做音樂的當下,無法兼顧自己美不美或帥不帥。」

眼看典禮即將到來,曾經參加過影展表演的小宇自認當時演出不佳,此次接下廣播金鐘獎的表演壓力很大,而艾怡良背負著歌后名號,更擔心歌唱實力無法發揮至極,所以希望大家能以輕鬆的心情,好好享受這場聽覺饗宴。廣播金鐘獎將在9月23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屆時會在三立都會台進行電視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