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市黨部主委布達 郝龍斌:2018贏回台中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布達,副主席郝龍斌代表頒派任書(圖/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布達,副主席郝龍斌代表頒派任書(圖/市黨部提供)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今(1)日布達,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代表出席,並頒發派任書。郝龍斌說,吳主席上任後,各地方黨部主委陸續到位,國民黨將透過民主機制,找出最強候選人,只要推出最優人選,2018一定可以贏回台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郝龍斌南下台中,主持台中市黨部主委陳明振佈達儀式。面對媒體詢問,日前多份民調顯示,台中市長林佳龍的民調大幅領先國民黨可能候選人時,郝龍斌強調,在國民黨沒有特定候選人之前,民調結果不會很準確。國民黨在台中有年輕、有民意基礎的人選,相信人選決定後,民調就會上來,而且會贏得選舉。

郝龍斌也說,民進黨在立法院審前瞻,用違憲違法手段,閹割立委提案權,放棄預算審查權,前瞻預算不審查很嚴重,以毀憲違法方式審查更嚴重,從一例一休、前瞻審查到大停電,大家已嚐到民進黨執政苦果,2018、2020都要贏回來。

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由31年資深黨工陳明振接任。陳明振是前嘉義縣長陳嘉雄的兒子,曾參選過嘉義縣長,歷任宜蘭、嘉義、雲林、彰化等地方黨部;去年因國民黨大量解雇黨工離職,今年8月回歸黨工。

郝龍斌出席台中黨部主委布達,現場有不少中央委員候選人忙著拉票、跟郝龍斌合照,國民黨現任立委僅江啟臣出席,國民黨前立委楊瓊瓔在布達結束後出席,送給新任主委陳明振一幅油畫,象徵國民黨長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