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忍痛轉手豐華唱片 新經營者確定是「他」

▲台視出面澄清張小燕報導。(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29)
▲台視出面澄清張小燕報導。(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才辭掉飛碟電台董座,近日又將轉手成立了22年的豐華唱片,震驚外界。據傳豐華唱片是由前金牌大風總經理黃家勤接手,並已有離職員工證實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豐華唱片已成立22年,因不堪虧損,張小燕決定轉手經營權。昨(31)日張小燕不願受訪談論此事,今(1)日買家身分曝光,證實是前金牌大風總經理以及擁有經營中華電信MOD《靖天電視》媒體經驗的黃家勤擔任新經營者。

▲張小燕避談轉手豐華一事,望外界不要失去今天的焦點。(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09.01)

事實上,張小燕在今年初便有意想賣掉豐華唱片,基於多年情感始終放不下,無奈唱片市場蕭條,使得張小燕不得不轉手經營權來替債務止血。同時張小燕也規劃了良好的優退計畫,並寫了一段話給旗下員工,透露心中無奈與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