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永烈率領「400位寶寶」運動 感嘆兒子長太快

▲顏永烈感嘆兒子長太快。(圖/天晴音樂提供 , 2017.09.04)
▲顏永烈感嘆兒子長太快。(圖/天晴音樂提供 , 2017.09.04)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主持人顏永烈結婚多年,育有兩個國小的兒子,2日他出席婦嬰用品舉辦的寶寶運動會,擔任主持人,現場與「400位寶寶」一起運動,讓他笑喊:「不受控的小孩,簡直比一支軍隊還難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永烈常在臉書分享跟兒子的有趣互動,他分享兒子小時候喜歡「超級戰隊」,為了讓兒子開心他還在小朋友生日時真的買了衣服,扮起「超級戰隊」送生日禮物給兒子,讓兩個寶貝兒子超開心,至今都還不知道「真相」。

▲顏永烈帶領400位寶寶運動,直呼比一支軍隊還難纏。(圖/天晴音樂提供 , 2017.09.04) 設為主圖

只是如今兒子已經上小學,他感嘆小朋友真的越來越成熟,原本很崇拜他的大兒子,近日顏永烈只是請他去幫忙倒杯水,竟然慘遭拒絕還被回:「我又不是你的奴隸!」讓顏永烈傷心直呼:「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長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