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搶購筆記本 美國大媽竟在賣場拔槍

▲為了一本筆記本,一名母親竟在賣場內持槍威脅其他顧客。(圖/國際中心翻攝)
▲為了一本筆記本,一名母親竟在賣場內持槍威脅其他顧客。(圖/國際中心翻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一本筆記本,這樣做值得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一,美國一對母女在大賣場,為了搶購貨架上最後一本筆記本,與兩名婦女發生肢體衝突。20歲的女兒被一名身材壯碩的婦人推倒,頭髮也被該名婦人揪住。她的母親看不下去,竟直接拔槍威脅,最後順利購得筆記本。目前,發生爭執的雙方均面臨法律制裁。

上周一下午,2名分別為32歲與46歲的婦人在賣場中拿起貨架上最後一本筆記本。這時,一名20歲的女生也伸手拿起該本筆記本,雙方開始為誰可買筆記本爆發肢體衝突。

雙方互相推撞,婦人還拉扯女生的頭髮,最後該名女生51歲的媽媽竟然直接拔槍威嚇兩名婦人,告訴婦人們不要再攻擊她的女兒。

最後,母女兩人成功購得筆記本並離開現場,但整起事件經過已被旁觀的民眾錄下。

警方表示,目前,發生爭執的4人全都面臨起訴。此外,警方還透露,持槍恐嚇的婦人擁有合法的持槍證照,發生爭執當時,槍內雖然有子彈但未上膛,警方將討論母親持槍護女是否算正當防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