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爸大膽預言 詹皇將加盟湖人

▲LaVar Ball預測Lebron James將會加盟湖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aVar Ball預測Lebron James將會加盟湖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狂人「球爸」LaVar Ball再發狂言,大膽預測騎士隊巨星「詹皇」Lebron James將會加盟湖人,在接受《ClutchPoints》採訪時,球爸表示Lebron James將與Lonzo Ball產生很棒的化學作用,為此他再次呼籲Lebron應該加入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我告訴你們,如果他們合作將會產生很棒的化學作用,我認為Lebron應該加盟湖人,他將成為超級王朝中的超級巨星。」LaVar Ball說,「如果球隊不給Lonzo最好的球員跟他配合,就不要想贏球的事情。而Lebron如果加入,他將會愛上和Lonzo一起比賽的感覺。」

「事情將會跟我說的一樣,Lebron會加盟湖人,並成為第一名在三支不同球隊拿下冠軍的球員。」LaVar補充說。

Lebron James的下一站已經成為所有人注目的焦點,但Lebron本人都並未對此作出正面回應,但正如LaVar所說的,如果湖人能成功爭取Lebron的加盟,這將讓球隊的戰力大幅增加,也將讓湖人重新成為總冠軍的有力競爭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