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臨檢搜出毒咖啡 男瞎掰:要讓老婆「蘇湖」用的催情粉

▲陳男遇警臨檢遭搜出毒咖啡包,瞎掰是讓老婆「蘇湖」催情粉。(圖/土城警分局提供)
▲陳男遇警臨檢遭搜出毒咖啡包,瞎掰是讓老婆「蘇湖」催情粉。(圖/土城警分局提供)

記者孫鑫華/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城林橋遇土城警臨檢,他神色慌張地主動將皮包內物品倒出配合臨檢,但警覺有異狀,遂要求他打開機車置物箱,果然在內搜出毒品吸食器及可疑粉末,陳男即瞎掰這是要讓老婆「蘇湖一下」的催情粉,但警以試劑檢驗是一毒咖啡包內含三級毒品成分,於是警將他帶回偵訊後依法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城分局交通分隊和警備隊是在城林橋上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時,攔下陳姓男子所騎乘機車,他神色慌張還主動表示願意讓警方查看隨身包包所攜帶之物,隨即把包內物品倒出來供警查驗,但警覺有異遂再搜身和搜查其機車置物箱,果然查獲1組毒品吸食器、殘渣袋一個及可疑粉末1包,陳嫌則是辯稱該粉末為催情粉,是要帶回家讓老婆蘇湖一下用的。

隨後,警方以試劑對該粉末進行檢測,竟是內含三級毒品的毒咖啡包,警將他帶回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檢方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