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護士喝「燒酒雞」差點送法辦 直嚷:以後不敢了

▲何姓美麗俏護士酒測值0.22毫克,驚險逃過一劫,直說以後不敢酒駕了(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09.05)
▲何姓美麗俏護士酒測值0.22毫克,驚險逃過一劫,直說以後不敢酒駕了(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09.05)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一名何姓美麗俏護士日前與數名友人在大觀路餐廳聚餐,席間喝了不少燒酒雞,駕車返家途中被第四分局警方攔查,警方依程序讓她漱口後實施酒測,結果酒測值為0.22mg/,差一點就達到公共危險罪的標準,讓她嚇了一身冷汗;不過也依法接受一張罰單,當場移置保管汽車,並須吊扣駕照一年,女護士直嗲聲說以後不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燒酒雞的美味難以抗拒,通常都加入純米酒到湯裡,甚至不加水,民眾飲用後,因個人對酒精的代謝程度不同,如果飲用後立即開車,酒測值可能超標遭送法辦。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所長楊錫洲帶班於日前夜間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攔停一名自小客車何姓女駕駛(38歲),發現女子身上有酒味,何女表示因下班與友人在大觀路上的餐廳聚會,會中有喝燒酒雞的湯,並喝了不少,警方與何女言談中,何女表示是護士,表示自己並無直接飲酒,若有喝酒便不會開車,員警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22mg/L,著實讓何女嚇了一跳,差一點就達0.25mg/L公共危險罪,驚險逃過一劫。

警方以道路交通處罰條例製單告發,除當場移置保管汽車與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年,還須上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其處罰的罰鍰比自己喝燒酒雞的費用要來的多。南屯派出所所長楊錫洲提醒民眾,燒酒雞仍摻有酒精成份,飲用後切記不要開車。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