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el 11/26首登台 要跟粉絲近距離接觸

▲Kim samuel確定十一月來台。(圖/希林國際提供 , 2017.9.5)
▲Kim samuel確定十一月來台。(圖/希林國際提供 , 2017.9.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捧紅不少新人,節目中首位拿到A成績的Kim samuel雖然無緣擠進前11名成為「Wanna one」出道,但也因為他精湛的舞技、Rap實力,受到不少網友關注,在節目播完兩個月後,他終於推出首張迷你專輯,正式以Solo身分出道。今(5日)主辦單位也宣布,他將於11月26日來台會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 samuel早在2015年,與ONE組團「1PUNCH」出道,後來在今年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節目上表現可圈可點備受評審青睞,每到網友票選階段,總能獲得不少票數,更與其中人氣王朴志訓搶奪冠軍寶座,只可惜在最後評選時,無緣擠進前11名成為Wanna one成員,成為此選秀節目的遺珠之一。

雖然沒成為Wanna one成員,但Kim samuel精湛的表現,也順利在今年八月以個人身分再出道,推出的首張迷你專輯《SIXTEEN》更是好評不斷,他也宣布,將於11月26日來台舉辦《2017 KIM SAMUEL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跟台粉近距離接觸,地點則是在Legacy Max,更多活動資訊可密切關注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